close




統一發票9 10月2015



文/妞新聞雪寶

啾啾啾!又名太陽鳥的玄鳳鸚鵡,臉頰旁有超顯眼的紅色腮紅疑似下手太重,溫和的個性中又帶有好奇心,屬於精力旺盛、善於交際的鳥類,不管面對跨種族或是人類,可愛喜感的特質立刻讓牠交到不少好朋友。為大家介紹Instagram上來自巴西的太陽鳥Jack,一看到牠旋即被萌萌外表迷住,也好想要一隻鳥類小玩伴啊~

由彩色鉛筆簇擁而出的太陽鳥Jack,先自我介紹一下吧!

「大家好,我是好奇寶寶,喜歡到處交友不是都在家中嗎。」

交友第一條:一定要打招呼,從早安問候到晚安。



「嗨~~~~(熱情打招呼)



交友第二條:友情是不分年齡、宗教、物種、性別的!


2016統一發票1、2月發票對獎

太陽鳥兒和這隻黃金獵犬來自不同國家、物種,可是友誼讓牠們橫跨障礙。

鳳梨哥也是我的好朋友,雖然等等就要被人類吃掉了(驚驚)

交友第三條:學會融入。



一起嘶吼吧~~~我們就像天生拍檔。

交友第四條:裝可愛是必要的。



「我萌嗎?我萌嗎?」一起賣萌殺傷力才最強!

交友第五條:對任何事物都有好奇心,廣納百川的胸襟。

就算不想深交下去,太陽鳥Jack也不會和對方保持距離。一定有你還沒發現的優點!

全身有如披上灰衣,唯獨黃澄澄的臉部與紅嫩的臉頰,就像太陽一樣綻放光芒,好溫暖啊~(已療癒)

交友第六條:培養共同興趣。



「咻~跟我一起溜滑板。」好朋友就是要可以一起做很多事,這樣友誼才能長存。

你要抽哪一張牌呢?(奸笑)

里約奧運轉播節目表交友第七條:好吃的別忘記留給好友!

有福同享、有難不同當(誤)?

交友第八條:認清自己的本分~



人類是我最好的朋友,畢竟食物來源就靠他們了!

沒想到一隻小小鳥,已經領悟到人際關係的箇中道理,貼心的太陽鳥,交友廣闊根本是鳥類的人氣王,而且稱霸不同物種。對牠來說友情永遠沒有盡頭,只有生命才是啊完全參悟鳥類人生!

Source: jackthecockatiel- instagram

【延伸閱讀】

你的飲料就是我的泳池?鸚鵡和飼主們的超涼爽炎夏日常!

超可愛療癒系羊毛氈!小鳥兒的異想世界

puma運動鞋

養15年貓病重他卻要求安樂死

奧運馬生病!選手棄賽:牠最重要

2016大福彩開獎號碼查詢 各期女孩與貓頭鷹玩親親甜到破表

「有人半夜狂敲門!」結果是迷路哈士奇

毛快禿光孟加拉虎獲救享受泡澡

150歲性成熟小頭睡鯊可活400年

3隻小白獅洗香香!擠門口想逃跑

小黑狗遭活埋獲救狗媽媽狂搖尾

遭綁架獲救2隻水獺開心吃飼料

邊玩寶可夢邊散步狗狗其實不開心

橘貓討厭曬太陽守護病重狗狗破例

主人揹貓咪攀岩牠僵硬眼神死

狗狗埋頭苦吃鮮食冰磚心情好好~

喵星人走到哪睡到哪的懶骨頭特輯


arrow
arrow

    zzzzzas004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